关于陆惠雯等三位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2016年第二季度)

发布者:蒋玮荻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479


关于陆惠雯等三位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陆惠雯,女,本科在读,2015年6月16日经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

吴  晴,女,本科在读,2015年6月16日经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

徐文祺,男,本科在读,2015年6月16日经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可直接向宝石珠宝学生联合党支部或珠宝学院党总支反映。

公示时间为7天(201661日——67日)

联系方式:68190388 /jiangwd@gench.edu.cn    联系人:蒋老师。

珠宝学院党总支

                                                                              宝石珠宝学生联合党支部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