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39

珠宝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座谈会教学安排,4月19日、20日两天,珠宝学院在3230会议室进行3场学生座谈会。由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系主任组成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除毕业班外的80人次学生代表参加。

李院长非常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建议等作了回答,表述了些自己的想法。李院长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实现自身成才的目标。座谈会气氛不断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李院长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落实解决。

期中交学座谈会是常规交学安排主要是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辅导答疑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在本学期两个多月的学习中,学生认为教师们工作认真负责,相当多的课程能够做到重点突出,条理清楚,师生互动恰当,作业布置也比较合理认为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学生也对教学和其他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师也对每一个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接受了不少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