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心,因你的热血而跳动

发布者:顾琳晔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138

 2015年11月5日下午15:30-16:00,我院在体育馆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我院共有53名同学参加献血。团学书记蒋玮荻老师、辅导员袁江老师全程陪同献血的同学。同时团学干部、新生学导等组成的志愿者们团队帮助并陪护献血同学。

 下午三点,同学们在珠宝学院填写完表格后由辅导员袁江统一带领献血同学前往体育馆,这些献血小卫士们在体育馆踊跃献血,勇敢坚强,毫不退缩。通过初步血液检查后,有序进行献血。虽然献血难免有些突发状况,但在医护人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很快平复了风波。最后献血同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带着丰厚的慰问品回寝休息。总体来说,此次献血还算顺利。

 此次,珠宝学院为献血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进口新西兰牛奶、食用大红枣、贴心手写小卡片以及献血专用无纺布布袋。

 献血的意义不仅仅因为它是每个成年人的责任,更重要的是它能在紧要关头挽救生命,让血液汇集成爱的暖流温暖我们的心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献血同学忙碌的老师与同学们


点击查看原图

珠宝学院为献血同学准备的一份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在袁江老师的指导下填写表格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献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