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访问珠宝学院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13

113日上午,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徐总一行3人到访珠宝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副书记张晓寅、学工院办相关老师参与会见。

 

会上,刘院长就珠宝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院长着重指出:学院除培养学生练就扎实专业基础外,同时重在打通三个专业的课程内容学习,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品格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适应当下珠宝、时尚、奢侈品等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同时,刘院长指出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寻求与行业、企业紧密对接的多方合作理念,希望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模式,能够培养植入学院专业课程和实践,从而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双赢目标。

徐总就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与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认可我院在全国珠宝类院校及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整体素养及工作能力表示认可和赞赏,并对校企联合培育专业课程和实践展现出极大兴趣,表示十分看好建桥珠宝学院会为企业进一步培养出匹配度更高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最后,徐总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徐总一行在刘院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设计毕业展、珠宝各类实验室及学生社团工作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