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HRD)钻石分级课程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376


HRD 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HRD全称为Diamond High Council--HRD(荷兰语名称Hoge Raad Voor Diamant),中文名称为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坐落于世界钻石中心比利时安特卫普。

HRD Antwerp 认证高级钻石分级师课程高级钻石分级师课程是HRD珠宝学院的经典课程之一,学员参加严格、系统的培训后,通过钻石分级课程理论和实践考试后,将获得HRD安特卫普教育颁发的“注册钻石分级师资格证”。

此证书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在国际珠宝界亦享有盛誉。 和国内的钻石培训相比,该培训细致入微、涉及实际钻石样本检测及贸易的各方面,使学员对钻石充分理解的同时,能紧扣国际、国内钻石市场,是培养实战型知识人才的基地,性价比极高。此外,获得HRD证书的同时,培训者还可以参加HRD毕业生俱乐部,与宝石家、著名珠宝商、钻石专业人在俱乐部进行交流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