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2-2023学年社团换届大会换届答辩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9日下午16:15,珠宝学院2022-2023学年社团换届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此次换届以社长候选人答辩的形式进行,旨在加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促进社团革新发展,为社团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猫矿社指导老师刘衔宇老师、成饰社指导老师李亭雨老师、cosplay社指导老师赵婷老师、鹿鸣工坊指导老师吴璠老师、放课后的茶会社指导老师周鑫老师、玉雕社指导老师龚已定老师、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另外,本次社团换届大会由社团部骨干孙思清同学主持。

各社团社长候选人依次进行换届答辩。答辩内容中包括自我介绍、对社团的主要贡献及未来规划。

每位社长候选人都从多方面展示出各自社团的文化魅力和风采,对社团未来的建设制定了认真细致的规划,为大家展现出珠宝学院社团推陈出新、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随着现场答辩的结束,十位同学成功当选各社团新一届社长。此外,杜歆云和林巧连任拾一社和玉雕社社长。

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针对本次社团换届大会做出了总结。她希望通过此次换届大会能够促进各个社团对彼此的了解,以此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她也对各位指导老师积极配合学院社团管理以及对社团的支持与指导表达感谢。吴文雯老师表示,在社团活动与未来建设中,各位社长需要起到“引导”和“促进”的作用,不仅要在招新活动中向新生展现珠宝学院的风采,更要打造出更多属于珠宝学院的品牌社团和活动。

最后,2022-2023学年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在此恭喜当选社长的十位同学。希望宝院的各个社团都能不负青云之志,利用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珠宝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社团创造出更多社会价值,展现出珠宝学院的文化风采!


社长候选人名单

无可社团

唐诗燕

飞镖社团

   

猫矿社团

   

成饰社团

季敏君

鹿鸣工坊社团

   

放课后的茶会社团

顾亿骐

首创社团

舒一凡

S.O.C cosplay社团

宋诗雨

拾一社团(连任) 

杜歆云

玉雕社团(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