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社团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晚上18点30分珠宝学院社团大会于三教118召开,本次大会有珠宝学院吴文雯老师、珠宝学院各社团社长副社长以及珠宝学院社团部各部员参加。

本次大会,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陆文倩首先向各社团社长副社长介绍了社团星级评定的细则与要求,然后对社团星级评定的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各位社长和副社长更好地了解了社团星级评定的重要性,以更好地完成本次评定前的准备工作。

在介绍社团星级评定的同时,陆文倩部长也向各位社长和副社长们对今后的社团活动的运营做出了要求,以构建良好的社团环境,规范各个社团的运营。

在陆文倩部长介绍完星级评定之后,部分社长和副社长们对于社团星级评定方面和今后社团活动方面向陆文倩部长提出疑问,陆文倩部长非常耐心的解答了各位社长们提出的问题通过这种提问互动的方式让社长们更好地了解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让社团部的部员对社团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大会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对各社团社长提出的问题作了更加详细的解答,并再次强调了社团星级评定的重要性,也指出了社团部与各个社团的互助工作关系——社团部是为了能够让各个社团变得更加好而存在的。吴文雯老师对珠宝学院的各个社团都给予了厚望,希望各个社团在星级评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