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上海日月光中心到访珠宝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20231013日,上海日月光中心总监段静静一行到访珠宝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及校招事宜。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办公室主任王新烈参与会见。


上海日月光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黄浦区打浦桥地块,东邻南北高架路,西邻瑞金医院、文化广场,南邻徐家汇路,北邻泰康路田子坊。是一家集商业零售、综合办公、公寓住宅、美食广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

会上,刘衔宇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毕业生整体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上海日月光中心总监段静静对上海日月光中心的整体情况以及岗位招聘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约校企合作协议,就上海日月光中心与珠宝学院的合作宗旨、合作方式、合作内容以及合作期限等达成协议。

最后,段静静总监一行在刘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2023届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和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