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夏雨率巡查小组赴珠宝学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巡查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党支部、党员中去的工作导向,实现以查促建,2023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上海建桥学院)副主任胡家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晓星、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潘明芸、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陈静、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梦媛赴珠宝学院开展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巡查。

本次巡查工作从2022年基层党建调研巡查时,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二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学院“一融双高”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日常党建工作常规台账等方面开展。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院长刘衔宇、副书记张晓寅、组织委员唐婷玉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巡查会议。

 会上,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对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与党员基本情况、党支部工作思路、学院党务工作原则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结合本次党建巡查,就四个方面巡查内容所对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汇报讨论交流后,巡查组认真查看珠宝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材料。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巡查,珠宝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以实现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