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52

徐徐秋风送来了清爽,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也迎来了2023级的新同学。了进一步增强家长与学校的“零距离”沟通加强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机制的了解,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202398晚上七点半,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组织召开了珠宝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会(线上),本次会议由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老师主持。

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院长助理李亭雨,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系系主任王潮,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黄昊源,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系主任杨天畅,23级新生辅导员唐婷玉、谢娟燕以及23级新生家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衔宇老师向各位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家长依次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让家长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专业培养及就业情况。

院长助理李亭雨老师向与会家长简明扼要地讲解了教学管理工作。其中,李亭雨老师围绕了教学管理团队、“三位一体”的班导师制度、专业的教学设备和完善的教学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新生要重视专业技能的提升。

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老师与各位新生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重点讲述了大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学业课程、毕业就业和人际交往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另外,张晓寅副书记还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2023级新生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

最后,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系系主任王潮老师、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黄昊源老师和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系主任杨天畅老师分别详细地讲解了各专业的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内容。

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建立和2023级新生家长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契机,打通了“全过程育人”的第一环节,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为实现家校合作、协同育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