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团队赴“CINDY CHAO2023年度蝴蝶大师作品展”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1

 202391113时,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师生抵达龙美术馆参观“光影之间 对影成蝶”CINDY CHAO2023年度蝴蝶大师作品展。

 蝴蝶系列作为CINDY CHAO艺术珠宝的标志性藏品,19年来仅有10只问世。此次Amour Butterfly俪影蝴蝶历经五年倾力打造,以“漂浮蝴蝶”的形式首次公开亮相。

 此外,珠宝学院2018级毕业生曹马梁和顾佳目前正在CINDY CHAO任职,在曹马梁和顾佳以及CINDY CHAO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分别从Amour Butterfly俪影蝴蝶的故事背景、排石、锻造等方面展开讲解,并为宝院学子展示了Amour Butterfly俪影蝴蝶以钛金属、蜡雕等始雕塑的雕刻模型。同时,在参观学习中我们意外得知讲解员之一是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

 此次参观学习“光影之间 对影成蝶”CINDY CHAO2023年度蝴蝶大师作品展,为宝院学子们提供了观察和研究艺术珠宝的机会,提高学生对专业的理解、拓宽专业视野。同时也架起珠宝学院与Cindy Chao之间的学术桥梁,促进了学术交流,帮助宝院学子更加了解行业趋势,提高审美与珠宝鉴赏能力。

 此次“光影之间 对影成蝶”CINDY CHAO2023年度蝴蝶大师作品展参观圆满结束,宝院学子纷纷留下与CINDY CHAO的合影。感谢此次CINDY CHAO的参观学习,让宝院学子对艺术珠宝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