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珠宝 共忆往昔——珠宝学院举办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发展校友文化,624日,珠宝学院举办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来自各地的10余名校友重回珠宝大楼,与昔日恩师共忆校园时光。

   

上午10点,我院校友陆续达到学院一楼签到处,领取专属礼物。随后,10余名校友及老师齐聚学院233会议室,开展“情聚珠宝 共忆往昔”师生座谈会。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分会理事长张维生,产品设计系系主任李亭雨,宝石系专业老师韩孝朕、吴晓,学生处老师齐孟翰,校友分会秘书长唐婷玉及10余名校友与会。


会上,理事长张维生向返校校友致欢迎辞,他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诸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校友们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期待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不断提供发展智慧,为学校、学院发展助力。

在座谈会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与老师回忆曾经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同叙往昔深情。会议结束,校友与师生合影留念,并去往桃源餐厅开启午餐时光,品尝餐厅制作的端午校友专属“五黄”餐,寓意消灾驱邪,祈求平安幸福。

“守护桥二代的小童心”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回到临港 扎根临港”政策解读宣讲会、亲子趣味运动体验、端午节DIY活动······本次校友返校日,学校为校友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活动,我院校友返校日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校友欢声笑语,情聚建桥,情聚珠宝,与母校在新时代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