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毕业展:艺术之美展现尽致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为了迎接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珠宝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布置安排相应工作产品设计系全体老师及团学负责老师经历了数月的设计施工、作品筛选和前期布展等工作,于今迎来了展览布置的尾声。在这段漫长时光里,认真甄选展品、精心布置展厅、打磨展览流程和现场细节,希望呈现出令人称赞展览效果并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个毕业展的筹备过程,都体现出产品设计系的老师们严谨的态度,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专业知识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精挑细选层层遴选,挑选出最具创意、设计感和艺术品质的作品毕业展览的布置是较为精细的工作每件作品的陈列位置、光线照明条件和展览参观顺序等细节,需要专业教师以艺术的眼光和敏锐的触觉,将每件作品与展览空间安排布置的相得益彰,并营造出较强的学术氛围展览的魅力。


毕业展的举办不仅是对学生们四年专业学习和专业创作的肯定,也是展示出珠宝学院教育教学育成果和专业实力的重要窗口。本次展览向公众开放,届时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这场展览将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独特而精湛的首饰设计作品带来艺术的享受和灵感的启迪相信这次的展览势必是一场回味无穷的珠宝首饰作品视觉盛宴也希望本次展览为珠宝学院的学子们开启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毕业展布展的最后阶段,感谢所有参与者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这场展览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也请一直关注关心珠宝学院的媒体和公众大众能够期待明日毕业展开幕式的最近动态共同见证这场展览的辉煌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