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荣获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8

为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促进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由上海建桥学院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356日下午在建桥体育馆二楼举行。

本次共有11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三个团体比赛项目。

珠宝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积极组织,由刘衔宇、王新烈、周鑫和孙依婷4位老师组成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选手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技术娴熟的刘衔宇院长和王新烈老师为学院屡屡拿下关键比分,首次参赛的周鑫和孙依婷老师全程发挥稳定。经过小组赛的突出重围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珠宝学院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以2:1战胜实力强大的教育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活跃文化氛围,彰显教师风采,珠宝学院分工会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将继续组织“学习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等乒羽系列活动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