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45期高级党校第二次小组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4日下午16:15,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45期高级党校第二次小组讨论会于二教204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讨论会由本期高党班长汪玲主持。

此次小组讨论会以“如何撰写合格的入党材料”为主题展开。会议开始,由第一组组长陆依宁、第二组组长葛怡然和第三组组长谢慧君分别从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三个方面讲解应该如何撰写入党材料。三位学员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和心得感悟,指出思想汇报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一定要紧贴时代脉搏,将个人经历与时代脚步结合;一定要从实际生活中学会总结经验,总结反思。

接着,本期高级党校全体学员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依次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交流分享心得。


希望全体高级党校的学员们不忘初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让信念在担当作为中闪光,让理想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强本领、追求真理、开拓创新,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