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15期中级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5

2023年4月3日下午16:15,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15期中级党校开班典礼于一教110教室顺利举行。

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书记张晓寅、组织委员唐婷玉,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蕊,辅导员曹颖和周鑫及第15期全体中党学员与会。本次开班典礼由珠宝学院党建中心的王溢佳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老师发言张维生书记首先对参与此次中党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接着,张书记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个问题:是否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入党意味着什么。张书记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向中党学员们介绍了党的政治信仰。张书记还鼓励学员们深入钻研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加深对党的理解,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担当,有作为。

    发言最后,张维生书记向中党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的初心;要从本质和实质中去了解并学习党,学习新的党章。

     随即,第14期中党优秀学员代表陆依宁、第15期中党学员代表邓佳瑶依次发言。


    典礼最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婷玉老师再次向参与此次中党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向学员们明确了本次中党的课程安排以及课程规划,鼓励学员们以多种形式巩固党课学习成果。同时,唐老师也向学员们提出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希望全体中级党校的学员们不忘初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道路,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想,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