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45期高级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小组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30日下午16:20,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45期高级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小组讨论会于三教218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婷玉老师,校党建干部以及全体高党学员。本次会议由本期高党班长汪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婷玉老师向本期的23位高党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唐老师强调了本次高党开班的时机非常特别,正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同时,唐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端正态度,在高党培训期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查缺补漏的工作;严守纪律要求,优秀地完成各项任务,遵守培训班纪律,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展现珠宝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本期高级党校培训班副班长蒋文杰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高党各项活动中,让大家在本次的学习教育中收获到更多。第一组组长葛怡然、第二组组长陆依宁和第三组组长谢惠君都表示会尽自己的所学所能帮助大家在培训中共同进步、相互学习,帮助大家完美地完成本期高党的学习。

接着,本期高党班长汪玲分别从开班精神以及指导思想、学习形式和内容安排、实践活动、学习总结及考试、学习要求及考核评选以及交流分享高党学习计划这六项课程安排进行了阐述,分别从政治上、思想上讲解了高级党校的必要性,并鼓励学员们交流分享自己的高党学习计划。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高级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可以积极学习并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在高党教育培训中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要求,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榜样,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