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区管理 杜绝违纪情况 --珠宝学院辅导员进宿舍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53

为加强对学生社区日常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学生在宿舍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学生宿舍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3年3月12日晚,珠宝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自管会成员在各楼栋查寝。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大部分寝室能够积极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及良好的宿舍风貌,自管会的同学们也尽职尽责,态度亲切地检查每一间寝室,督促大家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南区寝室总体环境良好,本周的宿舍整洁度较第三周改善许多,各年级同学也积极配合自管会的检查工作,寝室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在提醒过后也都有所改善;北区个别寝室阳台地面和卫生间打扫地不是很干净,个别宿舍桌面摆放较乱,在提醒过后都有很大改善,总体情况较好。

温暖舒心的寝室环境需要你我共同构建,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与卫生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一个美好整洁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