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202339日下午14:00,珠宝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在珠宝学院429和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人员有: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婷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蕊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文雯,辅导员周鑫、曹颖、焦丽及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答辩会由个人陈述答辩、时事政治现场问答和老师提问三个环节组成,整场答辩进行得井然有序。首先,六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结合PPT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并提出了自身的不足与如何加以改正的措施。随后,老师们结合时事与汇报人个人实际情况,分别对六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最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婷玉老师宣读大会决议,经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唐煜等六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此对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次一生。希望珠宝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可以自觉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