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唐婷玉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6日上午,珠宝学院党总支于23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张维生同志结合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党建工作要求,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谈个人心得,并要求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办学方向,提高办学质量,高质量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张维生同志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公布了《珠宝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要求各支部参照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务工作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优势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动力优势,把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师生学习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着眼点,调动全体师生党员和教师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把加强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和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建设、课堂思政建设工作实效,加强做好“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在引领全体党员创优争先、形成特色、突出亮点、总结规律、打造品牌上扎扎实实下功夫,以优异成绩为迎接新一轮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