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Dazzle高分王校内竞赛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Dazzle飞镖社作为上海建桥学院专注飞镖运动的体育社团,拥有完备的设备和专业的社员,旨在锻炼社员的应赛能力和飞镖技术,投飞镖是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休闲活动项目,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为丰富飞镖社社员们的文化生活,20221119号下午1700Dazzle飞镖社举办了Dazzle高分王校内竞赛”趣味活动。同学们投飞镖场面精彩激烈,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也跃跃欲试,周围也不断爆发出喝彩声。比赛按男女组分成两队,各自抽签,一局定胜负打301减分赛。大赛一触即发。随着一个个飞镖在空中划过,片刻之间就有一些同学赢得了中意的奖品。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亚军出炉!他们分别是徐泽天、吴哲豪、张靓、蔡蓉。

欢快的节奏、精彩的场面,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这个活动同时也作为社员们的破冰活动,联络社员们的感情,促进社团内部的团结。此次竞赛同学们能够更喜爱飞镖这项运动,也对社团有更强的认同感。通过举办飞镖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社团娱乐生活,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助推了Dazzle飞镖社的社团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