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生命跃于热血 璀璨青春无价”献血活动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348

为顺利开展献血活动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权部于111021:15开展献血志愿者工作培训。培训分别从献血活动流程、场地分配、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各志愿者认真聆听、记录工作要点,试以最高效率完成此次献血活动的志愿工作。

11月11日13:00,无偿献血活动在体育馆正式开展。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抽血、化验、献血等工作。献血活动结束后,每一位献血同学都收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慰问礼品,并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安全回到寝室。

位临此次献血活动的老师有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唐婷玉珠宝学院辅导员们。他们关心每一位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多添衣、注意献血后事项,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宝院学子以点滴力量,凝聚成坚定的信念。以青春之我,报青春之国。新时代青年,红日初生,宝院学子应砥砺前行,让奉献和爱充斥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