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社团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9

2022119日下午4:15,珠宝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社团大会在四教108召开。此次社团大会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候选人张艺潆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主席团成员、珠宝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及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实习干事。

会议伊始,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候选人张艺潆为新任社团负责人讲述了社团管理及未来方向、表格的制作细节以及社团的考核制度等主要工作内容,以便各社团更充分、高效的准备社团星级评定。

接着,由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致辞。她首先对珠宝学院各新任社团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强调了社团常态化考核的重要性。同时,她也为各个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个社长认真对待工作,带领社团为珠宝学院增添光彩。

至此,社团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各位社长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都有了规划方向。希望每位社长都能带领自己的社团获得更高的星级,让每一位社员发挥自己的价值,共同为社团做贡献,齐心协力使宝院社团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