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学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59

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于103116:15在一教120组织开展。本次会议旨在二十大精神分享以及向各部门22级实习干事提出团委学生会工作要求和梗概。参会嘉宾有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正副部长候选人实习干事。

会议伊始,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向学生提出以下三个要求。第一,我们作为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第二,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敢想敢为,脚踏实地地学习。第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应当珍惜当下、创造未来。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单艺做出此次二十大会议学生分享,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同时,单艺为22级团学实习干事着重介绍了校、院重要老师。

会议第二项议程,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讲话。她向各位实习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各部门正副部长候选人提出做好对各自部门实习干事培训的要求,希望他们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同时,她也希望各22级实习干事们能在部门中得到锻炼,在正副部长的带领下全面发展,在团学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会议的最后,前主席团成员孙熠聪为各22级实习干事讲述了自己在团学中成长的经历,以自身为例向各实习干事传输自己的经验,并希望各实习干事以此为参考,在团学中逐步成长。

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圆满结束。希望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奋斗不止、不负青春,珍惜光阴、把握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