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校友返校日线下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时光不辍,秋色正浓,11月19日,我校迎来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值此良机,珠宝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线下活动。

上午10点,珠宝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233会议室举办,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校友分会理事长张维生,秘书长唐婷玉,副秘书长王新烈以及校级理事陆惠雯、龚已定,院级理事及校友们共同交流座谈。

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谈到,“校友会其实也是同业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与学院老师常联系,常沟通,促进学院建设、课程设置更加与时俱进,并邀请校友返校为珠宝学子开专题讲座,促进交流与经验分享。同时,刘衔宇院长强调希望以此次校友会为契机,实现珠宝行业内资源共享和校企合作。

图: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发言 

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热忱,对珠宝行业的热爱,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珠宝行业现状、校友工作发展、校企合作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珠宝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长张维生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谈到校友属于是学校的社会资源,各位校友在社会上的经历,经验是能够对我们学校的学生贴近专业要求起到很大作用,学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希望大家有机会和在校学生进行交流。

图:珠宝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长张维生发言

本次校友返校日线下活动的最后,珠宝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长张维生、院长刘衔宇为新一届校级、院级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中午时分,校友齐聚桃源餐厅,共享丰富的自助午餐。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午餐后,校友们结伴而行,共游秋日校园,追忆大学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