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监事会监事长陈胜芳一行走访上海汇珍会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上海建桥学院监事会监事长陈胜芳、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奢侈品管理系主任吴璠老师产品设计系专业教师黄昊源老师和院办王新烈老师一行先后于1126日和123两次走访上海汇珍会文化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何锦云、总监留旭勇参与会见。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就业实践基地、毕业生校园招聘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上海汇珍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锦云对陈胜芳、刘衔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借此签订就业实践基地之际,与建桥珠宝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与毕业生输送,助推技术领域合作,实现科研项目成果转化。

 

刘衔宇院长对上海汇珍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珠宝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未来与企业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