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组织线上期末考试模拟演练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41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在线监考操作流程规范》要求,珠宝学院在自行制定《珠宝学院期末线上考试方案》的同时,参照各个科目具体考试要求进行查漏补缺,时刻谨记本次期末考试是在特殊时期的一次特殊尝试,需要在客观考核学生课程学习效果的同时,尽可能做到考试流程公平公正。为了完善本次线上考试细节流程,珠宝学院于近期组织考试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监考教师进行了线上考试模拟演练,力求做到细节无遗漏、过程全覆盖。

学院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校64日召开的线上考务会议后,再次详细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方案。我院根据相关要求,分别于610日和611日对考试周的2门课程:《宝石地质基础及结晶矿物学》、《市场营销(双语)》进行了线上模拟考试。电子模拟试题由3位任课教师出卷并保管,按规定时间准时发放。

本次线上考试模拟演练由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赵靖娜副院长及全体监考教师和考生共同参与,以30分钟时间为限,按照正式考试全流程模拟,取得了较好的线上考试效果,师生同时熟悉考试流程和各个环节细节要求,为接下来的正式线上考试提供了经验保障,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院良好的教学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