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第12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341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6:30,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第12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于二教204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有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婷玉、宣传委员吴文雯、组织委员董蕊、辅导员周鑫、焦丽以及第12期中级党校全体学员,本次典礼由珠宝学院党建中心的严靖文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12期中级党校班长、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封佳做汇报总结,就本次党校的学员情况、党课内容以及学员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改进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即,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刘猛及优秀干部汪玲上台做交流发言,并由刘衔宇院长和张维生书记给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们颁发荣誉证书。

在听完两位优秀学员的发言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对本期学员寄语。老师首先对学员们圆满完成此次课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在了解到本次中级党校培训班内容的丰富详实后,张老师表示,很欣慰看到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中得到了进步和提升,并对组织这些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总结,张书记指出学员们需要更加深入对党的认识,中级党校课程的学习只是入党培训的基础,学员们要经历的学习过程还很漫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到,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张老师希望中级党校的学员们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祝贺珠宝学院第12期中级党校的学员们顺利结业,希望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