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思想素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0月28日下午13点,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期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并邀请了学院非教师党员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

       会议议程第一项,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同志向全体教师党员及列席教职工通报珠宝学院两级党组织调整情况。根据学院党务工作与行政、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班子沟通,提出珠宝学院基层党组织调整的想法,并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出申请,得到组织部的原则同意。在此基础上,经学院征求部分老师意见和学院党政班子协商讨论,初步确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调整人选和教师(二个支部)、学生党支部调整人选。之后,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经组织部批复确定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调整情况及珠宝学院基层党支部调整情况。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同志对学院党务工作进行指导和要求。张维生同志提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院党务工作,要遵照《党章》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发展的需要,积极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张维生同志总结到,“我们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建院时间短、专业设置有特色(横跨三大学科门类)、教师年轻,充满着创新和发展的双重任务。我们学院应该如何发展,我们党总支应当起到支持与推进作用,党支部及党员应当起到基础性的模范带头作用。所以我们全院各位党员、教师,要提高站位,立足学院现有基础,明确学院整体发展的目标,努力促进学院整体快速发展,使我们的各位教师,在学院的整体发展中,获得应有的成长和进步,感受到未来发展的希望。”

      

   深思之,笃行之。此次大会为2021-2022学年全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将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凝神聚力,当好排头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