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俞晓光一行赴珠宝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63

10月19日上午,副校长俞晓光、招生办张磊主任一行赴珠宝学院调研招生工作。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书记张维生、副书记张晓寅,部分系主任、院办主任参加招生工作调研会。

会上,招生办主任张磊首先介绍了珠宝学院2021年招生基本情况,学院各个专业总体招生情况良好。并从秋季招生录取、各专业报到、一志愿报考、各地生源情况、专升本录取情况等指标剖析数据,分析2022年招生工作趋势。与会人员探讨了2021年招生环节中存在的问题,研判2022年招生趋势。刘衔宇院长就招办关切的招生简章制订、招生宣传、专升本计划调整、工科高考改革等问题作了回应交流。

俞晓光副校长肯定了珠宝学院为招生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珠宝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规模持续扩大。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招生简章图片品质,做好招生宣传、塑造专业口碑,提前着力应对工科高考改革。继续凝练专业特色,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人才,为行业、区域经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