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数字内容产业中心等领导一行访问我校珠宝学院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96

          917日下午1400,上海数字内容产业中心CEO丁燕、上海极载实业有限公司CEO张海敏及上海源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余剑等一行访问我校珠宝学院。我校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吴番璠接待来访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衔宇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双方能否立足学院专业建设,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依托,融合政府、企业、高校等各方优势资源,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化为支撑,共同探讨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创新的建设路径和发展方向,加快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项目,提升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的科技贡献力和支持力。

        上海数字内容产业中心CEO丁总、上海极载实业有限公司CEO张总及上海源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余总等领导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模式及未来战略合作框架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对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目前在科研实力、行业特色、区域影响力及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与战略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丁总等一行参观了珠宝学院大楼,并给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现场授课,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