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届上海建桥学院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三院联展”作品甄选与展览部署工作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38

 2021415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开展了“2021届上海建桥学院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三院联展”作品甄选与展览布置工作。当天下午珠宝学院刘衔宇副院长(主持工作)、赵靖娜副院长与产品设计系(珠宝首饰设计)毕业生导师共同参观了17级毕业生的首饰作品,并针对本年度毕业季展览相关事宜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任务部署与调配工作。

在参观学生毕业作品的过程中刘院长多次表达了对于同学们辛苦一年所获成果的喜悦,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每位毕业生导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在之后的毕业季展览相关活动开展过程中继续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将我院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越办越好。

本次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负责人朱玉老师就展览相关事务进行工作分配,包括作品甄选收集工作、优秀作品照片与视频采集工作、毕业作品画册编著工作、布展人员分配工作等,将毕业作品工作分成若干板块,确保每位与会教师能在接下去的工作过程中明确任务,确保我院毕业展览工作得以顺利展开与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