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43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为加强珠宝学院党员“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四史”学习交流讨论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靖娜、学院督导刘庆华、办公室主任妙鹏及教职工党员齐聚233会议室参加本次“四史”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靖娜主持。

     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靖娜主持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此后,各系室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学院办公室李晶晶、学工办唐婷玉、产品设计系吴亦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陆惠雯、奢侈品管理系朱慧依次发言,五位党员代表分别从理论学习、课程思政、自我感受以及国际关系等方面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分享各自的“四史”学习心得。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发言。刘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四史”学习的成效,他表示五位党员代表的学习心得分享角度新颖,能够做到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四史”学习。刘院长从“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用好历史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四史”学习心得,并对学院及党总支接下来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做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靖娜副院长就“四史”学习教育等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赵靖娜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接下来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参与本次“四史”学习交流会的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总结经验,在学习中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