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教学会珠宝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朱勤文一行参访建桥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29

1013日,中国职教学会珠宝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原副书记朱勤文一行参访建桥,我校校长朱瑞庭在S410贵宾室接见来宾,并介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未来前景、我校应用型办学情况。珠宝学院领导郭守国、刘衔宇参加会见。


  


在珠宝学院,朱勤文一行参观了学院学生工作室、毕业作品展厅等地,副院长刘衔宇代表学院就珠宝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双证融通等情况作了汇报。

朱勤文会长表示,近期,珠宝教育专委会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定于近期开展全国性调研活动。此次来访建桥是为了深入了解各级各类珠宝教育院校的办学情况,准确掌握各单位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和“双高计划”、推动珠宝教育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对策等,为专委会有效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好基础


  


学院领导郭守国、赵靖娜,奢侈品管理系主任吴璠、办公室主任妙鹏与来宾针对1+X证书试点,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建桥珠宝学院要利用好学会专委会这个平台积极反馈教学一线的需要,探索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专业论坛、硕士生培养、教师进修;充分利用上海国际化大市场、人才集聚的优势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牵线引进奢侈品管理方面的高端企业人士。

朱勤文对珠宝学院的快速发展、办学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