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启动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67

20201010日,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启动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教学院长赵靖娜出席,系主任王琼、副主任李亭雨 和17级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112名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明确毕业设计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在毕业设计分组环节实施“三步互选”办法,分阶段进行学生初选、教师反选、教师二轮抽签进行分组工作,以保证毕业设计工作在公平公开的环境中顺利展开。

 16日,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明确毕业设计学习工作内容,明晰阶段检查时间节点,确立整个毕业阶段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重心。王琼主任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与总体安排情况,并对毕业设计进度、毕业设计学习工作内容、毕业设计成绩评定等重要事项进行阐述与说明,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作品原创性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务必做到学术诚信,争取以最佳状态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