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赴滇西大珠宝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446

        722日,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奢侈品管理系主任吴璠到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在腾冲校区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滇西大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在攀主持座谈会,相关学院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滇西大珠宝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晓华和我校珠宝学院副院长刘衔宇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杨在攀表示,感谢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的来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尽可能挖掘特色、发挥优势,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共同努力。  

       刘衔宇对于滇西大珠宝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速度和潜力表示赞赏,对于学院所处的的地理和珠宝产业源头的优势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两院在实践育人的共同目标是双方开启合作的重要基础。

        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访,希望在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能搭建起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