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走访上海豫园珠宝时尚集团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412

    

71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珠宝学院名誉院长郭守国,副院长刘衔宇、赵靖娜,奢侈品管理系主任吴璠、学院办公室主任妙鹏一行走访IGI中国(比利时国际宝石学院)和上海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上海豫园珠宝时尚集团总裁张剑、副总裁诸炜红、设计部高级总监唐同同,IGI中国区总经理姚远、联席总经理陆丽羽、行政总监邵思颖、高级培训经理盛培利等参会。

在参观位于外滩的IGI中国区总部时,名誉院长郭守国介绍了珠宝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内容。IGI中国区总经理姚远介绍了IGI中国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开展的各类培训项目,IGI中国聚焦培养专业鉴定人才从而推动珠宝市场品质提升。

      在城隍庙老庙黄金景容楼总店,学院领导与公司总裁张剑洽谈了双方合作的框架内容,就社会培训、课程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剑总裁肯定了珠宝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的优势,肯定了珠宝学院的办学理念,同时也表示企业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集团不忘与合作伙伴分享自身的发展,提供学习与发展的平台,充分展现自身的潜力,实现共同成长。作为世界权威鉴定机构,IGI举办IGI JEWEL珠宝设计大赛,大赛以公益为目的,旨在推动中国原创珠宝设计的发展,以大赛促进中外文化的融合及深度思考催生新的珠宝设计风格。当日,双方就做好首届IGI JEWEL珠宝设计大赛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