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0年度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发布者:张玉佳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610

珠宝学院2020年度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桥院学〔20203号)的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选推荐、辅导员初审、珠宝学院评优小组综合评议,拟推荐汪小萱、李顾健、王志刚、杜君颖、朱天润、曹沁元、周岐谋、林佳娜、赵依萌、庄玥、顾创、邵迦如12人为“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拟推荐楼元廷、刘铭洋、侯晓语、沈依琳、薛书羽、周易诚、姚贺侠、严笑、倪笑云、徐海云、杨丹琦、梁雨菲12人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如对以下名单有异议,请于421日前与珠宝学院居麦尼亚孜老师联系,电话:021-68190388

 

 

                           珠宝学院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