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85

     珠宝学院于20191010日中午在珠宝大楼319召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庆华以“壮丽70年,奋斗时代为中心”为题,给全体珠宝学院党员班子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党课。

    据悉,课上总支书记先要求教师班子要做好审核评估的一切准备,接着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切身体会的讲述祖国之变化和强大。万书记强调,清楚认识奋斗历史,更加能够珍惜眼下的生活。还要求教师班子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知晓意识形态工作内容,切实增强工作能力,抓好领导权,提升主导力;用好管理权,提升控制力;把好话语权,提升感召力。要着力提高教师教育引导工作水平,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要着力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