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者汇工作室成功举办供应链EGG MAN Workshop

发布者:倪晓晴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75

     523日下午,珠宝学院奢侈品管理系大者汇工作室在图书馆S349教研室开展供应链EGG MAN Workshop。此次教研活动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国际供应链管理咨询师、鸿瑞国际物流创办人何俊先生为老师、学生们解读供应链管理的传统与革新。 

    何俊先生以“什么是供应链管理”这个问题开始,与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解,并用供应链管理中非常经典的SUPPLY CHAIN GAMEEGG MAN的经典游戏,让每个小组从sourceplanmakedeliverreturn中切身地感受到供应链管理的五大基本内容,并以亲身经历的角度,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服饰行业例如快时尚品牌ZARAUNIQLO等服装行业的传统供应链以及他们的商业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再与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的供应链模式作比较,让同学们充分理解其中的异同点,及大环境对不同品牌的影响。

    本次workshop不仅扩大了同学们对品牌经营模式的认知,也提升了对供应链管理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多开展此类有趣又有意的workshop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