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举办最美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78

421日晚上七点,为了展现出珠宝学院学子丰富的课余生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在四教112举行了“最美寝室文化大赛”,院主席团和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作为此次的评委出席了这次活动。


寝室,是陪伴我们大学四年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欢笑,寝室饱含着我们无数的回忆。有的寝室会在深夜辩论,互相对于白天所发生的事情抒发各自的观点,一起学习高数,学习宝地基;有的寝室布置温馨,虽然不能时常回家,但是也在努力的创造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避风港”;有的寝室拍照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面对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更是互相鼓励,携手前进;有的宿舍更是用乐器丰富了宿舍的生活,让原本可能紧张的学习氛围多了一丝节奏韵律。所有的宿舍介绍完毕后,各团学部长开始进行投票,抉择出最后的结果。

经过第一轮的投票选拔,共有九个寝室进入了本次决赛。每个寝室都有各自的特色,有各自的生活圈。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是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表现出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小世界。最终,三等奖的获奖寝室为南7-623 12-113 11-811,二等奖获奖寝室为南12-202 12-213,一等奖的获奖寝室则是南11-813。最美寝室文化大赛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没有获奖的寝室千万不要灰心,宿舍的感情更加重要哦,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能让大家的感情逐渐加深,和室友创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

四年前各自忙碌,四年中一起成长,四年后各奔东西,望之后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过的美好。青春正当时,我们在努力,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