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管理系成立首个专业社团

发布者:肖晶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78

    11月21日,我院奢侈品管理系成立首个专业社团,并举行了第一次的社员“破冰”活动。在活动中,社员们踊跃发言,就社团名、成立主旨、活动形式等做了详细讨论,并以自荐和不记名投票形式确立了常任秘书长、轮值班长。

    本社起名“大者汇”,一因本专业首字“奢”字之拆分,二因本社成立初衷:希望社员将来在企业中、职场上成为真正有才干、识大体、不拘泥于小节的荦荦大者。

    本社成立主旨:培养社员专业能力,通过社团活动增进对奢侈品行业了解,并辅以普通工商企业管理知识,通过每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社员们组织策划能力。

    本社活动形式:多以workshop形式,社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自由讨论行业案例,专业知识,品牌历史等。并不定期组织参观行业展及企业参访,加深印象,与企业对接。

  

  

 

    

  

  

指导教师:朱慧
        常任秘书长:金慧琴
        轮值社长:王婕妤
        摄影与宣传:高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