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举行十大歌手决赛 ——音你而在,放飞梦想

发布者:倪晓晴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67

201811161920分,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院十大歌手决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的评委有:珠宝学院分团委团委副书记 刘哲灏;17级校十大歌手 殷诗雨;

17级校十大歌手 欧阳帅宇;17级校十大歌手 林建国;辅导员助理 盛晓天和田峰昊等。

本次决赛选手都是经过海选与复赛,10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声清越悠扬,荡人胸怀。他们歌声与众不同,清如鹤唳,细似吟蛩,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比赛赛制如下: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形式为两两合唱形式,由裁判打分。最后在10人中选取前五名进入第二轮比赛中,第二轮比赛主题为“怀旧金曲”。再决出最终胜负,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她们唱得顺畅自然、婉转动人。全场的气氛也跟随着不同歌曲呈现不同效果!

最后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团委副书记刘哲灏颁奖。本次大赛圆满结束,也希望同学们借助歌手大赛来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使得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来年校园盛典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