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肖晶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46

2018118日珠宝学院在HRD教室召开2018级专业导师工作交流会,万庆华书记主持会议,187位专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万庆华书记首先介绍了“三位一体”的工作内容、专业导师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位导师可以用不同的形式开展工作,并做好记录;第二,希望各位导师按照学校要求,充分利用早晚自习等时间,尽可能多的对学生进行指导;第三,为提升学院专业导师工作成效,每位导师要向所带班级学生推荐专业书籍,并组织读书活动。

随后,参会老师就专业导师工作进行了交流,涌现出不少好的工作经验。如刘衔宇老师提到用专业相关视频导入主题班会,引发学生参与积极性;王平老师分享了他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整理调查报告的形式了解学生需求,开展主题班会、特色讲座等工作形式。同时,专业导师们在进班中也发现18级学生整体积极活跃,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很高,对出国交流相关的疑问比较多。

万书记在听了老师们的交流后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希望大家今后能做到工作到位、工作认真、工作有特色,为珠宝学院18级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