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 Wirtz教授应邀为我校珠宝学院奢侈品系教师并举办讲座

发布者:肖晶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4

        118日,我院奢侈品管理系十分荣幸地邀请到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瑞士日内瓦商学院副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客座教授Stephan Wirtz先生为我系全体学生以及来自法国ICN商学院的留学生们发表精彩的主题讲座:Luxury Retail Encompassing New Retail and Technologies. 与会嘉宾:珠宝学院副院长刘衔宇博士,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老师,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王平老师和系专业教师陆惠雯老师,讲座主持人朱慧老师。

讲座以教授带来的小礼物巧克力棒开始,诠释了奢侈品的定义:奢侈品不仅是就商品本身品质而言,更多的是品牌所赋予的价值,从而引入奢侈品零售与服务的讲座内容。90分钟的讲座共分为两大板块,奢侈品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一部分,该如何价值定位以及在奢侈品零售中,越发倾向下游客户的接触式服务。

Wirtz教授为学生们讲解理论知识的同时,引用了HermèsGucci两大奢侈品牌案例,学生们在认真听讲的同时,不时与教授就案例、知识点进行互动讨论,气氛十分活跃。由此可见,此次讲座为学生们带来的不仅是专业知识的传播,更是行业解析的一次绝佳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