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2018年校园招聘等你来

发布者:倪晓晴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23

公司简介

  钻石小鸟创立于2002年,国内知名珠宝品牌。最初以线上的形式进行销售,随后,逐渐在一二线城市推广,是国内珠宝互联网O2O模式的缔造者和引领者。钻石小鸟目前在全国共开设25家线下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珠宝顾问式服务。作为钻石行业的领导品牌,钻石小鸟率先推出婚戒定制服务,为每一对情侣的爱情誓约打造专属的闪耀信物。

  

发展历程

  钻石小鸟品牌于2002年创世诞生,首创“鼠标+水泥”的模式。2005-2008年成立第一家钻石体验中心并建立了中国互联网购平台。2009年,钻石小鸟各地体验中心全面升级为4C概念体验中心,标准化的品牌体系涵盖了钻石小鸟独创的钻戒定制模式、一对一购钻服务等优势服务项目,致力于传播钻石文化,以及“因为特别,所以闪耀”的品牌理念。在2015年,随着其上海旗舰体验中心的升级,钻石小鸟在4C概念的基础上推出了3EX的线下体验概念。2017年,拥有了亚洲最大的钻石珠宝体验中心。

  

品质信赖

  钻石小鸟在在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建立了钻石采购中心,与HRDEuroStar等世界权威钻石机构、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爱心事业

   2007 钻石小鸟承诺每售出一枚钻石即向中国儿童基金会助学基金捐助20

   2008 汶川地震举办“粉红丝带”慈善义卖

   2009 积极参与“献出你的爱圆他一个梦”世博助残活动

       参与品牌中国母爱基金慈善拍卖

   .................................

   2014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单年捐助总额人民币20万元

      “钻石小鸟千万俱乐部爱心公益行”进驻贵州山村小学

   2016 钻石小鸟携手阿里公益打造“为爱守候”公益活动

      “比翼”铂金对戒的部分售出款项作为慈善基金用于守候候鸟计划

  

应聘条件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城市、专业、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2019

   可接受长期全国范围内异地调动

   对从事销售管理工作充满热情,勇于挑战自我,坚韧不拔,具有学习敏锐度

  

招聘岗位

  管培生

  线上销售

  线上设计

  

   钻石小鸟公司所提供的实习机会让学生在掌握珠宝设计的理论知识的前提下,拥有更多的实践机会,不断升高自我,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与此同时,学生还能了解珠宝销售的整套体系,并具备珠宝商贸或珠宝生产经营管理能力。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zbird.com

  HR联系方式:021-26011188-6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