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14级毕业典礼

发布者:姚贺侠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553

仲夏蝉翼,游子意;栀子花开,毕业季。人生旅途,长路漫漫,时间带走大学青葱荏苒。此刻你我相聚在建桥,共同告白我们的青春岁月。2018630日,上海建桥学院成功举办了2014级毕业生毕业典礼。



珠宝学院毕业典礼于1150分在教学楼正式拉开序幕。上海建桥学院 俞晓光副校长、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 李牧院长、万庆华书记、韩孝朕老师、李亭雨老师、万元老师、陈征老师、孟祥振老师、吴晓老师、袁舒婷老师、张骥老师、辅导员袁江老师、李晶晶老师、齐孟翰老师、曹俊豪老师、办公室倪晓晴老师、沈欣桐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共同为2014级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大家共同奏唱了国歌。高昂激越的旋律,使全体人员肃立起敬,或许是大学时光里的最后一个国歌奏唱,庄严肃穆的氛围更加衬托出了学子离校的不舍。奏唱结束后,李牧院长为毕业生致辞。他表示,这四年里见证了大家成长中的烦恼和喜悦。四年时间一晃而过,从就业率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在这里收获满满,希望大家要以自己是珠宝学院的毕业生为荣。同时,李院长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毕业后继续关心珠宝学院,共同促进学院的繁荣发展。随后,珠宝学院万庆华书记也为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要牢记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的校训,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终有一天,每个人都会到达自己的目的地。




在两位嘉宾致辞完毕后,俞晓光副校长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奖,万庆华书记、李牧院长为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奖。这是学校老师和同学对他们四年所付出努力的肯定,相信他们通过这四年的锻炼,一定也能在工作岗位上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吴雅蕙作为优秀毕业生之一,上台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她说,四年前自己带着好奇、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虽然成长的路上有坎坷,虽然好事多磨,但一路走来坚定的脚步使她迈向成熟。当离别越近才越觉得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还历历在目,这将会成为每一个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毕业歌声悠扬,深情荡漾;额前帽穗飘飘,感慨万千。出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上台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拨穗礼寓学业有所成,从此展翅高飞。拨穗正冠,愿未来行稳致远。俞晓光副校长说每个人都应该且行且珍惜,时间稍纵即逝。四年所经历的好的坏的在将来都将变成最好的回礼。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获得的成就告诉学校。学校等待着每位同学的好消息!




匆匆四年,建桥见证你们的成长;漫漫一生,祝福将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往后的日子里,勤劳努力,勇敢追梦,始终纯良,不舍爱与自由,开启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