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举办2023级班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以辅导员为核心、以专业导师为主体、以学生助理为支撑的“三位一体”育人机制,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及班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和健康成长成才,珠宝学院于20243251150在珠宝学院23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级班导师工作交流会。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张晓寅、珠宝学院院长助理李亭雨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会议,2023级各专业班级班导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对专业导师工作管理办法的进行了解读。其次,各班导师相互交流了2023级各班级学生上学期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解决思路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助力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从学校培养人才和班导师自身发展的角度对班导师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通过本次班导师工作交流会,班导师们阅读了学校的管理办法和指导文件,了解了班导师工主要工作职责、基本工作要求,管理和考核办法,明确了《班导师工作手册》的记录要点和重点。今后,珠宝学院将定期组织班导师工作交流会,促进各班导师和辅导员的沟通,扎实、深入班导师的各项工作,做好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