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奢管B23-1班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品质,让优秀的学习作风落实到班级每个学生的心中和行动上。奢管B23-1班于202312131120分在二教406举行了班导师学习方法分享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谢娟燕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学风建设,强调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班导师黄玉竹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要提前规划学习计划并为之努力。

此次班导师分享会同学们收获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思路,清晰学习目标,增加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之举,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是树立同学们终生学习观念的基础。

为响应学校“沉浸式课堂”活动和加强工商管理(奢侈品方向)B23-1班的学风建设力度,20231212日,工商管理(奢侈品方向)B23-1班齐聚二教301开展学霸经验分享会。此次学霸经验分享会由工商管理(奢侈品方向)B23-1班辅导员谢娟燕主持。此次活动旨在聆听学霸们科学、合适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思路,来提高和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自信。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工商管理(奢侈品方向)B23-1班的同学拨开了学习的迷雾,掌握了科学、合适、可行的学习方法,还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工商管理(奢侈品方向)B23-1班的同学定能汲取优秀榜样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学习劲头投入到大学成长成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