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第一届“创意新穿搭,青春新绽放”首饰与服饰搭配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首饰和服饰是时尚界的两大元素,两者相互碰撞便能够为我们的形象增添无限魅力。2023年12月26号14:30,珠宝学院第一届“创意新穿搭,青春新绽放”首饰与服饰搭配大赛在大礼堂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秉承坚持原创设计的宗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搭配思维和动手能力,展现珠宝学子新风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助理李亭雨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朱玉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系主任王潮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12月22日,南北食堂也进行了线下大众投票,经过大家热烈讨论,最终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指导老师朱玉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首先她对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表示肯定,对大赛的获奖队伍表达祝贺,其次她由衷地期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传达对美的不同理解。最后她对宝院学子寄予殷切期望,祝愿之后的大赛也能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积极响应学校第三届“学风节”,通过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方式,发挥学风建设的激励导向、文化引领和约束规范作用,全方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内生动力,取得良好效果。全面加强学风院风校风建设质量,为迎接学校 2025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初赛、决赛、线上大众投票、线下南北食堂投票、线下评委评分,最终角逐出2023学年珠宝学院第一届首饰与服饰搭配大赛的各个奖项:

 

一等奖

乌云盖雪队

二等奖

流光定影队

稚鸟工作室

三等奖

重楼队

404队

呱呱队

最佳风采奖

Modemaster队

Dream·夢队

最佳台风奖

觅光队

幻队